头号鸽子文手

如果在我主页看到任何一篇文都说明了一件事:我鸽了(
Cp:双花、犬狼、薰嗣
↑主推这些
雷⚡xz/wyb/mdzs/cql/bjyx

【nysm】【danack】群内作业

迷宫

我终于写完一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好的,接着宣传群

DJonly群571810026

欢迎加入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四个人失散了。

Jack的耳机只能传来dylan担忧的声音。他找不到出口,只能凭直觉乱走。

没有灯,一片漆黑。

Henley明明说迷宫会有那种光比较暗的灯,但他一盏都没看到。唉,或许这是henley骗他来迷宫的理由之一。

真不知道daniel怎么样了。

Hey,为什么要想他?daniel应该是最不值得担心的,他总是能找到解决的方法。

Jack叹了口气,他摸着墙继续往前走。他听到了奇奇怪怪的声音,好像这个迷宫还有一个附带的开玩笑环节?应该是这个了吧--?

Jack觉得喉咙一阵发紧,下意识摸了下裤兜确保他的扑克牌在那里。

他听到那个声音了,不过他惊讶的睁大了眼睛,不会吧?

那个声音问,"jack?"

是daniel!

"…daniel?"jack小声的回应。

"是我。"

Jack走了过去。迷宫墙与墙之间的距离就只能够两个成年男人并肩站在在一块,jack这么一走过去就是紧挨着daniel了。jack觉得脸一阵发烫。

"可能我们快要到出口了,henley和merrirr估计已经出去了。"daniel说道。

"哦好的…"

Jack有点苦恼,好吧,他承认他喜欢daniel但是,这并不代表daniel喜欢他。他这个小心事henley和merritt都知道的。

因为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不是吗?daniel就是个眼瞎。

Daniel和jack摸着墙继续走,一句没一句的闲聊。jack不想打破这个情况了。

"Jack,有件事我觉得我必须要说。"daniel停下步伐。

Jack看着他,"什么事?"

"噢好吧,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,henley也觉得我应该做什么,"daniel停顿了下,"嗯,总之就是,我喜欢你。"

Jack愣在那儿,迷宫漆黑一片谁也看不出谁的表情,但他感觉到了daniel的目光。他有点反应不过来。

"…Jack?"

Jack终于回过神,他意识到他应该给daniel一个拥抱。所以他这么做了。

"我也是。"



-----------------

Henley和merritt早就出来了,和dylan坐在出口处寂寞无比的玩斗地主。

"Oh,god.这两个人是不打算出来了吗?"
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