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号鸽子文手

如果在我主页看到任何一篇文都说明了一件事:我鸽了(
Cp:双花、犬狼、薰嗣
↑主推这些
雷⚡xz/wyb/mdzs/cql/bjyx

群内作业。


2.睡着的猫和他。

henley养了一只猫,叫danny.这件事是daniel是不知情的,因为他连猫影都没见着。

这天daniel一天都没有出门,henley没法去jack的房间把danny给抱出来。

噢对了,danny是昨天晚上henley给jack的,这只猫太可爱jack喜欢得不行。

daniel瞅着正打算偷偷摸摸溜进jack的henley,开口问了,“henley?你要干什么?”

henley立马挺直了腰,转身过去,“没什么,我就看看jack醒了没有,好一起去吃早餐。”

daniel听了立即走到jack房门口,奇怪的看着henley,“叫醒他的事情你不是一向很不热衷吗?况且只有我才能进他房间。”

“是是是,你这可怕的控制狂。我建议你最好不要进去,我想你不会喜欢那个场面的——”

说完,henley认命无法从jack房间捞回她的猫,但想想看让daniel知道一只叫danny的猫,jack喜欢它比喜欢daniel还要多,那会是什么情况。

daniel没敲门就进了jack的房间,他一向不会先敲门再进来,或者说他喜欢看到jack一脸猝不及防的样子。真是变态。

当他看到jack没睡醒,并且怀里还有一只猫时他还是震惊了下。

他可不喜欢猫。

daniel走过去把那只猫弄醒并且弄走它,jack竟然迷迷糊糊的咕哝着“danny…”

daniel十分确信他不是在叫daniel,而是那只猫。henley和merritt的恶作剧他早就知道了,只不过他听jack亲口说出来还是很不是滋味。

daniel刚想伸手捏jack的鼻子,但他又收了回去,因为——

jack的睡姿还是太可爱了。

不是叫他的事还是先放放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打完了。

我是不撩,欢迎来到DJonly群。

571810026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