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号鸽子文手

如果在我主页看到任何一篇文都说明了一件事:我鸽了(
Cp:双花、犬狼、薰嗣
↑主推这些
雷⚡xz/wyb/mdzs/cql/bjyx

【nysm】 /danack/ 迷情剂



HP au

可能ooc


2.


jack撞到这位斯莱特林的学长后,下意识的眨了眨眼睛,确保没看错是那位出了名的级长。

他毫无意识到他这个下意识的举措让daniel愣住了。

论那双眼睛杀伤力有多大。就比如,lula一直觉得只要jack一眨眼装可爱,他提什么条件都让人无法拒绝。

所以,daniel莫名其妙的开始束手无措,

“没关系,应该是我来说——”

sorry还没说出口,他自己先吓了跳。say sorry?oh,他今天怎么了。先是和henley分手,接着,对一个格兰芬多的学生道歉?

jack奇怪的看着daniel,不过他马上意识到要上课了,“hey,那个,也没多大点事,要上课了,我先走了。”

daniel也回过神,“是,没错……”

他懵懵的到了教室。弗立维教授还没上课,他赶赶找了一个靠窗的地方,这节课他们练习无声无息咒。daniel被分到一只青蛙。

oh.god

——其实,那只青蛙一点都不恶心。

daniel这么跟自己讲。他跟一只青蛙大眼瞪小眼,很不幸青蛙不懂人类的语言,它只会发出难听的叫声。

好吧好吧。

他随便挥了一下魔杖,那只青蛙只是声音变得小了点。daniel翻了个白眼,直接抓住那只青蛙无聊的看窗外。但是脑海里总是那个格兰芬多的男孩。

“daniel?你竟然在走神!”

henley的声音立马让daniel回了神。henley竟然还来理他?好吧,henley也不是个正常的女孩子。和她在一起的时候,她竟然还喜欢食人鱼——

“不,没有。”

henley耸耸肩,“你最好松一下手,那只青蛙看起来真可怜。”

daniel低头看了下他的青蛙,青蛙还在呱呱的叫,声音让人心更烦,他松开了手。henley对他的青蛙用了无声无息咒,那只青蛙立马没声了。

“你在烦什么事?我觉得你不可能烦恼分手的事,你肯定有别的事,不过我不感兴趣,但是我可以帮忙。”

daniel脑海里又浮现那个男孩的模样,他摇了摇头,“不,这个你帮不了我。”

henley惊讶的睁大了眼,“oh,天哪——哪个学院的姑娘?”

daniel眉毛扬了起来,

“最好是个姑娘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的—— 终于更完了。daniel一点都不毒舌,一点都不。

对了,说要宣传群是吗。

欢迎加入DJonly相亲大会(不你)群571810026

我是相亲大会的主持人不撩!欢迎各位男女嘉宾!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