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号鸽子文手

如果在我主页看到任何一篇文都说明了一件事:我鸽了(
Cp:双花、犬狼、薰嗣
↑主推这些
雷⚡xz/wyb/mdzs/cql/bjyx

【nysm】 /danack/ 迷情剂


HP au

可能ooc


1.

“我觉得daniel,我俩应该分手,我可受不了你了。”henley撩了一下头发,眼睛定定的看着daniel,丝毫没有任何的犹豫。

“我拒绝。为什么要分手?我觉得我们之间没有什么问题。”daniel今天有些烦躁,“我可不想和一个跟我分了手的人一起工作。”

“原因?我受不了你的控制欲,不是每个人都能按你的要求做这做那的。真不知道校长怎么想的,竟然安排你来做级长。”

还让我一起和你做级长。

henley心里嘀咕了一句。

"噢,henley你等等。控制欲怎么了,我引以为豪。但是我还是不赞同分手。"

"就只有你为这个引以为豪,我可不想再和你继续谈下去了,魔咒课要开始了,再见。"henley朝daniel翻了个白眼,然后离开。

"不,等等?henley?"

Daniel烦躁快到一个极点了。对,没错,他是有点控制欲,也不至于让人以这个为理由和他分手,要知道,和他谈恋爱的女生不少,都是他甩对方而不是他被人甩。

只能说,henley很有本事。

Daniel突然想起了什么。

噢!shit!魔咒课!

Daniel匆匆的跑去教室,离上课还有十五分钟他还来得及。迎面却撞到了人,那个男孩眨巴着他的棕色眼睛,当看到他时眼睛亮了不少,而随后他急忙忙的连声道歉。

"不好意思--altas学长!"

哦,这个男孩,是格兰芬多的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热度,我再写……

评论(16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